close

原本第一胎就想拍孕婦寫真

可是老公的阻止,加上自己本身也沒啥想法

桃子就這樣出生了

展開全新的全職媽媽生活

有時倒是閒得發慌

發現越來越多人拍攝孕婦寫真

也發現到我內心深處一直在追尋的風格

就是像明星般拍攝雜誌的感覺

而我也懷上第二胎了

於是開始找尋適合的工作室

很幸運的在網路上找到了台中的婚紗工作室棉花田

他們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電子檔全贈

當時懷孕三個多月的我

就馬上下訂日期囉

確定了拍攝公司

緊接著就是要找適合的衣服囉

雖然棉花田有提供媽媽的禮服

但我怕沒有我想要明星的感覺

淘寶網真的很好逛

好多我超喜歡的孕婦寫真

可是也要提醒大家

淘寶網雖然便宜,種類又多

但還是要看看大家的評價

小心地雷!!!!

最終我選了這兩套當我的禮服

貨很快就寄到囉

迫不及待的試穿

品質實在沒話說

真開心沒有被雷到

既然有了好的衣服

鞋子也很重要唷

本來就高挑的我(羞)

穿上高跟鞋的次數

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加上我腳又大

鞋櫃裡根本不可能有高跟鞋

為了這次孕婦寫真

為了要一圓明星夢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我可以穿又符合我需求的高跟鞋

這鞋子還要訂做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

實在是高死人不償命呀~

稍微試穿了一下

根本只能定點呀

準備好衣服跟鞋子後

就是等著肚子大的時刻

很多人都是等到後期30幾週時拍攝孕婦寫真

但我迫不及待

一來我個性急,想趕快拍一拍

二來也是怕後期腫的太多,拍起來不好看

還好第二胎的肚子也算爭氣

肚子像吹氣球一樣大的很快

28週拍攝的日子也就到來囉


當天早上十點就到工作室等待囉

造型師很厲害

稍微溝通就明白我想要的風格

第一個造型如下

稍微自拍一下就好美唷

老公也在旁幫我側拍

可惜女兒好像那天跟我們有仇一樣

一直不願意站在我跟老公中間

導致我們沒幾張全家福的照片

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專業的攝影師還是幫女兒拍了好多獨照

辛苦的大姑也努力地逗著女兒

還好那天她有來當我們的一日保母

不然女兒真的不知道會失控到何種地步


第二套造型就選擇了他們的禮服

依舊好美好喜歡

造型師也沒閒著

不僅是在拍攝過程中

看看我有哪些細節不妥

隨即幫我調整

還幫我到處側拍

這姿勢也是我參考雜誌的

原來明星們這麼辛苦

這些動作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看似帥氣的外表下

其實肢體已酸痛麻痺到不行

但為了美麗的成果

繼續拚了!!!


第三套造型

大家都一直誇獎我自備的禮服很漂亮

拍起來很有效果

哈哈哈~~

淘寶網真的太好挖寶了啦~~~

這已經是拍攝的尾聲了

當明星真的要付出代價

累到nubra都到外面了

拍攝一整天的結果

雖然累翻了

腰痠到好像不是自己的

妝濃到要卸掉半盒化妝棉

但成果很滿意

兩個禮拜後就拿到所有的電子檔囉

以下是雜誌封面發表會

不只把我拍得美美的

也把我老公拍得一表人才的

我都不知道我老公其實挺

不過還是要搞笑一下

這才符合我老公悶騷的個性

哇哈哈哈哈



然後上頭也有提到

當天女兒極度不配合

還好厲害的攝影師

還是幫女兒獨拍了好多張

辛苦的大姑努力逗她笑

照片真的超喜歡!



這一次的孕婦寫真真的大大成功

不僅遇到厲害的攝影團隊

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電子檔全贈

真的超超超過癮的阿~~

真的是一種價錢,兩種享受呢!(孕婦+兒童寫真)


然後真的極力推薦大家

一生中一定要拍一次孕婦寫真

因為孕育生命是僅有我們女人才能達成的使命

一定要記錄這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


最後附上明星路人拍攝雜誌的對比圖

大家就會知道

為什麼明星就是有股渾然天成的明星樣

路人是怎麼異想天開都不可能變明星的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范冰冰隨便摀住黃曉明的嘴巴

就是一股時尚

我摀住老公的嘴巴

就像叫他「不要再吃了」的模樣

這照片也是提醒大家

腿不夠長不夠細

千萬要有自知之明啊!!!

也真是辛苦老公了

這種身材要擺出這種pose

真的是難為他了



感謝大家收看本文章

喜歡我女兒的粉絲們

也歡迎到粉絲專頁案讚唷

FB搜尋:

Hello Miya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iya-14615757607407...

婚紗工作室是台中的棉花田唷

FB搜尋:

台中婚紗棉花田攝影工作室 CF wedding

https://www.facebook.com/cfwedding520/?fref=ts

超厲害、超正的造型師

FB搜尋:

Abby - Make Up Artist 彩妝 / 整體造型

https://www.facebook.com/abbymakeup2014/?fref=pb&h...

超專業攝影師

FB搜尋:

KoHsin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yenkohsin/?fref=pb&hc_loc...

arrow
arrow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