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喲
已經31週了
肚子越來越大了
現在走沒多久就會腳痛腰痠的

測胎動也是個奇妙的功課
有時她會一直亂動
但等我仔細想量胎動時
她又有意無意的動一下
害我都好緊張她會不會達不到標準
有時她在亂動時
我叫蜜蜜趕快看
結果她又不動
真是個調皮的小姑娘

有時會期待Miya趕快出生
想常常拍她
想跟她互動

但有時又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因為病毒疣還沒治療好
因為生完就要治療牙齒裝假牙

待產包也還沒開始準備
消毒鍋、溫奶器、娃娃車也還沒整理好
嬰兒床也還沒去看
一堆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從一開始的孕吐到中後期無忌口的亂吃
我覺得我是個一點也不謹慎的媽媽
但我相信我的Miya會健康的出生的
我期待跟Miya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