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聽矯正報告了

原本對隱視美很有興趣

結果一聽到25-30萬

而且醫生又說要很勤勞的人才戴得住

而且也要等一段時間才能開始

我整個打了退堂鼓

還是用一般的就好了

不過一般的還分有他牌的跟戴蒙

差了一萬

但醫生說用起來都差不多

就像車子有名牌跟國產的一樣

我又猶豫了

不知道該選哪個

醫生說可以下次再決定

 

醫生還有說到

我有多生牙還有一顆斷在牙齦裡的牙根

這兩顆都需要拔掉

還有可能要打骨釘

拔牙我是不怕

智齒開刀都開過了

但打骨釘我就有點緊張了

看其他人的骨釘照

就覺得很怵目驚心

雖然醫生說不會痛...

 

 

這樣聽下來矯正大概需要12萬

加上一個骨釘是5000

可能要打2-4個

頂多14萬就可以解決

回到家就問老公

到底要選他牌的還是戴蒙

老公說不用想直接選好的就對了

老公真的一路都很挺我

不管是我的網拍

還是我要治療牙齒

做假牙要10幾萬

矯正也要10幾萬

老公眉頭都沒皺一下

直接說我出就對了

不用擔心錢的事

嫁給他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矯正
    全站熱搜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