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駕訓班報名了
學費好貴 ..
保守估計是13500元
難道是因為油價漲了
所以連學開車的錢也漲了嗎?
唉 ..
還是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了
不然叫我自己學嗎
那我可能重考100次也不會過吧

在報完名了之後
又把我寶貝的手機拿去修理了
那個服務人員說要一個禮拜
嗚~好心痛、好捨不得阿
這是第一次
我跟寶貝手機離別這麼久
實在是因為手機越來越不聽話了
一直給我自己關機
所以我才狠下心
在放假的期間
把它拿去修
一直都認為擁有SE的手機
是最光榮、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但現在
我卻很困擾
被它的當機困擾
被它的自動關機困擾
被它的耳機孔鬆動困擾
希望再跟我的寶貝手機相會時
它已經不會讓我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