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我一個人以新生的方式進入清華
三年後
我一個人以畢業生的方式離開清華

坐著校車
看著外頭的風景
好多回憶不斷慢慢浮現

一年級
人生地不熟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清楚
沒有朋友
沒有同學
一切從零開始
直到
交到第一個朋友
記住第一個人的名字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也包括認識你
我們曾經有很多回憶
從遊戲中更了解彼此
也從遊戲裡不顧一切的分開了
我很固執
我很任性
我很霸道
我很不可理喻
但你卻還是包容我到最後
對你很抱歉
也很謝謝你
就讓這些回憶
深埋在我心裡吧~

二年級
這也算是我人生中的轉涙點
原本的好朋友都大風吹了
因為選擇的科系不同
雖然有點後悔讀幼保
但我卻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原本一年級沒啥交集的同學們
都變成好朋友了
老師也對我們好好
在幼保的生涯中
真的好快樂

三年級
開始要拼統測了
和同學們一起迎戰
感覺自己更不孤單
時間轉眼間
就來到6月6號了
三年的旅程就要畫下句號了
雖然在這最後的時光
我們還是沒好好的聚一聚
(都在頒獎啦...)

送舊會那天
謝師宴那天
就足夠我回味一輩子了

「不要問、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讓這最美好的時光
永遠停在此時此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